raikiri  

Diary

2014年9月27日



运动会第一天。我是打杂的……

入场前排队的时候看到徐才知道原来他也会报项目啊(其实你现在一点都不了解他对吧)……后来碰到李梓童,她说meiyuanbing报了跳远,玩玩的感觉。我说想知道他报了什么项目……她说,你找6班的人问问看?我说我不敢……

入场式什么的五个班被拆开了。明明其他年级都有四个班一起走的。

给小威的100m加油了。在起跑线旁边站着看,碰到洪超仪、王阿倩和洪弋翔。我跟小逗逗说这家伙长得很像小学时期的徐大。小逗逗:怎么可能,徐大那么装。我说哈哈哈他也很装啦。好像很多人都说他像。先是我觉得,然后李易红跟我这么说,后来又有郑斯予等……但是小威明显开朗一些好像。学习上面也比他上进。

说起郑斯予!一开始看到她,绝对不会想到她是有男朋友的人!而且还是王志(她们跟我说绰号叫鸡哥)……听说那两货初中一直是同桌……(想到自己啊唉……)运动会期间鸡哥经常帮斯予撑伞提包,太贤惠啦。


晚上七点要选修课程。最近班里一直在调侃陈炜邦是女神……我说你去报美丽女生和女子防身术吧……


现在听到Katie Herzig的Wish You Well。





2014年9月26日



老师说运动会入场要二楼的五个班一起。然后我们就在晚自修第一节课把每个班的17个人(体委和16个运动员)拖到操场黑不拉几地走队形。7班男生简直是各种不情愿啊……

2014-09-27

评论

©raikiri Powered by LOFTER